top of page

Talent Academy 的首個公開研討會 「卓越表現系列~與世界級運動員真情對話.剖析成功路上致勝的心裡秘密」


當踏上追求目標的旅程時,我們往往會發現,通往成功的道路並不平坦,而且充滿了起伏和曲折。我們很容易會感到挫敗,甚至可能會放棄。

世界著名的美國職業橄欖球大聯盟球員培頓.曼寧曾經說過:「我們的成敗取決於我們處事的態度。」那麼,我們怎樣才可避免在通往成功的迂迴路上停滯不前或放棄前進?

Talent Academy於上星期舉辦了首個公開研討會 「卓越表現系列~與世界級運動員真情對話.剖析成功路上致勝的心裡秘密」,亦榮幸地邀請了前香港單車隊倫敦奧運代表、世界單車賽冠軍蔡其皓先生 (Kyle Choi) 蒞臨,與參加者分享他如何挑戰逆境和克服障礙,最後成功地獲取世界冠軍的秘訣。Kyle也是一位勵志演說家,藉着透過他的運動成就及對生命的熱愛以激勵各界人士。

在研討會上,參加者透過積極的互動和交流,深深領略到Kyle在通往世界冠軍的旅程中如何面對種種令人磨滅意志的低潮。多年來,可怕的單車撞擊意外和無數的傷患所帶來的痛苦,讓Kyle更堅毅地追尋成為奧林匹克運動員的夢想。參加者於當日亦參與了一個小型健身練習,以模擬頂級單車運動員如何經歷每天的艱苦訓練,以完善技能並保持非凡的體能和狀態;最後,他們都能體會到甚麼是「艱難的時間不會永久,但堅毅的人會長存」。

在通往成功的迂迴路上,我們與世界級的運動員其實並沒有什麼分別。為了克服對失敗的恐懼,我們不僅需要徹底的決心、全然的投入和一心一意的專注,一路上還需要別人給我們激勵和勉勵,就像教練啟迪運動員一樣。

無論是您或您的團隊,在追求目標時,是否感到停滯不前或沮喪?何不從我們的勵志演講者那裡尋求靈感?如想了解更多,請即與我們聯絡 (info@talentacademy.com.hk) 。

23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