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Engagement 積極投入: 陳明恩 】


[ 當Matchy訪問陳明恩︰一次成功的經過 ]

憑著鬼妹仔的外表,加上一口流利的廣東話,令陳明恩在電視舞台上一炮而紅。

明恩成功的背後與其時刻裝備自己,把握每次登台的機會有密切的關係。在成名前,明恩本來只是參與一項小型舞台的演出,但後來演出的機會卻接踵而來。

「好多人係身邊好hea,咁但anyway …人地hea啦,我做好自己啦!」

在綵排舞台劇的時候,明恩積極練習力求做到最好。當時明恩並沒有提前得知林憶蓮的朋友會出席,更始料不及的是林憶蓮的朋友把她介紹至林憶蓮認識。明恩定必沒有想過最後能夠參與林憶蓮的演出成為和音一角,及後更有幸與蘇永康同台合唱。

「如果當初的表演因為無人睇,人人都hea所以我都hea囉,咁就會無咗同蘇永康合唱的機會。」

從明恩的故事中,我們可以體會到生命中的際遇人們無法預料,唯有做好自己,當機會來臨的時候, 才能抓緊機會讓自己發光發亮。正如明恩所講「做好自己」,相信機會係留俾有準備的人!

當機會來到的時候,你準備好未?

7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